未来战士

考完再说

[wink]暑期补习

最近天太热了 脑子里全是颜色废料

还是倒一倒吧

·阿18

·1.1w+ 因为这个鬼长度前后人物性格都有点变了(别骂了

·个人性癖爱好有

·虽然应该不会但是还是求求 wink您8要上升


邬童抬手敲了敲门板,没过多久门开了,尹柯懒洋洋地站在门里边,偏偏头说:“进来吧。”

邬童攥着一边的书包带子跟着他进了屋。暑假进行到中段,尹柯才第一次主动约他,兴冲冲地问尹柯打算两个人去哪玩,这人却伸了个懒腰,脖子咔咔转了一圈说:“出门好费时间啊,我这个假期还有好多题还没做呢,不如我们在家学习吧。”

邬童一怔,没想到会得到这样一个答案。他皱皱眉头,刚想张嘴讨个说法,尹柯就凑过去抓住他的衣服撑起身子,双手顺势贴上他的侧脸,嘴唇跟着落在邬童眉间的疙瘩上,把那里亲平了。

尹柯贴着邬童的额头小声说:“别不满意嘛,外面好热我受不了,体谅一下。”

邬童还能有什么不满意?只好在这个上午乖乖来尹柯家报道。

邬童跟在尹柯身后往屋子里张望,“他们今天都有事,出门去了。”尹柯头也没回就回答了邬童没问出口的话,他径直走到桌子旁边,给邬童接了一杯水。

“不过就算我爸爸忙完提前回来,也不会来打扰我们的。”他眼睛弯弯补了一句。

尹柯伸直手臂把杯子递给邬童,有点惊讶地发现:“你出了好多汗啊,果然天气太热了,得赶快擦一擦……”他回身就要去拿纸,邬童拽住他,“你在你家都要这样吗?这客气的,我还以为是在学校碰到你了。”

尹柯笑一笑,还是用纸巾覆在邬童脸上,“对不起,可能是因为……我害羞了?”

邬童分不清尹柯是不是又在乱跑火车,咂了下嘴,他并不喜欢其他人眼里那个礼貌得体却冷漠遥远的尹柯,微笑着拒人千里。那才不是真正的尹柯。于是他贴上去带点脾气地咬了一口尹柯的下嘴唇,“那也不许给我跳过这个。”

——在邬童的霸王条款里,两人见面后的亲亲排在很高的位置。

尹柯把习题册摊开,挪挪胳膊肘和邬童挤在同一张桌子前。

邬童问他:“英语的卷三做了吗?”

“还没呢,今天正打算写。”

“那要不要记个时比一比?”邬童勾起一边嘴角,用挑衅的小伎俩逗他。

尹柯转了转眼珠,拿出学霸两个字戴在了头上,“好啊,学习的事我还怕你吗?”

两个人一阵奋笔疾书,卡着定好的闹铃响才停手。

邬童超有自信地把自己那份递给尹柯,又抬高下巴从尹柯手底下抽走试卷,两个人对照着答案用红色水笔批批改改,结果一算分数,邬童稍赢几分。

尹柯瘪瘪嘴:“英语本来就是你的强项,只是一道题的差别至于这么得意么?”

邬童捏住他的鼻子,耍赖的尹柯让邬童觉得好笑又可爱,“没什么,比不过你男朋友很正常的。”

尹柯用胳膊使劲挤开他,拉远两个人的距离,负气地说:“有本事再和我比其他科目,以为年级第一是开玩笑的吗?”他用大拇指抵在自己胸口。

邬童笑着摊摊手,“那就陪你呗。”

尹柯很不服气,这次挑了语文数学两张卷子一起做最后再对答案,邬童也随他去了。

两个人又埋头苦算个把小时,尤其尹柯,赌上了年级第一的尊严,紧皱着眉头十打十的投入。

最后交换卷子时尹柯还小小屏住了呼吸,邬童瞄到了,拼命才忍住嘴角上扬。

“不对啊尹学霸,你怎么会犯这种低级错误?”邬童拿着水笔在卷子上指指点点,“还有这个,计算错误可不像你会干的事。”

邬童边说边观察尹柯的脸色,每一句话都在尹柯又羞又恼的边缘疯狂试探,过足了让尹柯吃瘪的瘾。

两人算出成绩,犯了太多小错误的尹柯当然又没有高过邬童。

尹柯把下半张脸都藏在臂弯里,只剩一双眼睛幽怨地盯着同桌。

邬童心里感叹尹柯这样实在太难得太好玩了,就假装没看见那眼神,装模作样地又拿起语文卷子:“那我再来看看这张卷子我们年级第一答得怎么样……”

尹柯飞快分出一只手啪地把卷子扣在桌子上,甚至吓了邬童一跳。“不批了。”尹柯含糊道,眼睛还是直勾勾盯住邬童。

邬童忍着笑继续说:“为什么不批了?不是还要和我比分数的吗?”

邬童特地凑近去看尹柯的表情,只见尹柯眨巴眨巴眼睛,耳朵也发红,支吾半天小声说:“我今天答题状态不好,不能算数。”

好久没有过让尹柯这么犯窘的时候了,邬童心里莫名有些爽。

“好吧,你说不算就不算,说状态不好就状态不……呃!”

尹柯使了点力,愤愤地一拳锤在邬童胸口打断他的调笑,邬童握住他的拳头,两只手轻拢住攥紧的指关节。

“是真的!我昨晚……没睡好。”“嗯?为什么没睡好?”

邬童其实也察觉到了,尹柯今天怼人功力直线下降,被自己占这么多便宜肯定有原因。

尹柯抱着腿缩在凳子上,一只手被邬童抓着,眼神在说完没睡好后好像也变得模糊起来,只有耳朵和脸颊还是真实的微红。

“在……想一件事。”

“想什么啊?”

邬童看见尹柯就那样看着自己,朦朦胧胧的神情,看得自己都想要过去吻他了。

就在他这么想的时候,尹柯终于说话了。

“在想……”他在回答邬童的问题:“在想,邬童那么迟钝,到底能不能明白,我让他趁我父母不在时来我家的意思呢?”

完了,邬童那一瞬间的想法是,调戏尹柯的后果来了,他被尹柯的一句话直接将军。

邬童愣住了,抚摸尹柯手的动作也停了下来。而得逞的尹柯终于露出了今天第一个邬童熟悉的笑容——是之前把邬童耍得团团转时才会出现的那种笑,狡猾又迷人得不得了,像狐狸一样。

“不会吧?难道你真的只是来学习的吗?”尹柯睁大了眼睛,很是吃惊地看着邬童,表情特别认真,好像刚刚自己什么奇怪的话都没说。

天呐,邬童忍不住感慨,尹柯怎么这么厉害啊?他就差把欲擒故纵写脸上了还装得一副纯良。

正在他想东想西的时候,尹柯把手从他的手里抽出来,五指分开,手掌按在邬童胸前。

“唔没睡好真的很烦,我的头都开始晕了。”他故意拉长尾音说话,手慢慢向邬童的腹部游走,邬童呼吸一窒。

“邬童,哥——我现在不想写题了,行不行嘛?”

邬童终于倒吸一口气,伸手卡住尹柯的下巴就吻了上去。

·再次提醒接受不了以下:

高中生上床  羞耻play  粗鲁直白描写  dirty talk

停在这里就好 撩拨到这个阶段我jio着也行!

ok的话就↓

出事我好怕 别上了

(真的太长了 本人敲到后面都进贤者时间了


☝🏼个小番外!



从他们俩开始做这档子事起,邬童就一直很好奇,有蒋女士这样的家长在,尹柯受到的严格家教只可能让他长成高山上的禁欲雪莲,可现在怎么会在情事上这么游刃有余,稍微教几下就什么都会做甚至还有附加甜蜜服务。邬童记起两人第一次接吻时尹柯的害羞生涩,看着现在闭着眼睛伸出舌头追着自己嘴巴亲的样子,心里满足得一塌糊涂。

可能是骨子里长出来的情种,在床笫间也是天才型选手吧。他抬手把尹柯挡在眼前的湿发捋了上去。

邬童:“记得跟爸爸道歉哦!”

尹柯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呸!”

*******五周年快洛鸭!玩得开sing!
(或许我有幸能泳有评论吗😢

评论(11)

热度(161)